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幸福洋果子店


(圖片/摘自網路)
導演: 深川榮洋
編劇: 稻垣清隆/ 深川榮洋/ Hiroko Maeda
主演: 江口洋介 蒼井優
/ Cynthia Cheston / 江口德子/ 戶田惠子/ 加賀麻理子/ 佐佐木澄江/ 尾上寬之
類型: 劇情
官方網站: www.coin-de-rue-movie.com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1-02-11
又名: 幸福洋果子(台) / 洋果子店Coin de rue / 洋果子店

Feel Of Film :

可看!而且可以看兩遍。

劇情: 是一部感動溫馨的片子。劇中描述一個傳說級洋果子師傅和一位什麼都不會的鄉下女孩北上東京之後來到了"幸福洋果子店"工作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畫面: 我覺得很細膩和有質感,甜點蛋糕都用特寫來描繪製作過程很漂亮,運鏡方式也很自然。

音樂: 背景音樂都非常的好聽,使用輕鬆愉快的方式穿插,沒有什麼大爆發,很溫很暖,又覺得深入內心。

角色: 江口洋介還是非常的會演,自從我看他演過白色巨塔(日劇)的醫生就有他獨特的風格,這次演傳說糕點師也很適合他,裡面他把憂鬱和痛苦到轉換面對現實都有他自己演出的方式,蒼井優我是第一次看她演戲,我覺得她把劇中角色詮釋的蠻到味的,是個很自然的女生,很可愛。

心得: 看完這部片子,我想導演想讓我們體會幸福的感受,也希望我們遭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把自己的心情給好好的發洩出來,並且能夠站在別人的立場去看待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只要你能夠好好面對自己以及面對現實,慢慢的你一定會過得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