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一日一日有心者,事竟成

這是關於一個粗心者有點改變的紀錄片感想篇

粗心阳和大家分享:
你的煩惱來自於你的思考,若是腦袋一片空白就什麼煩惱都沒有...
可是一個正常人怎麼可能不去思考呢,你要活得精彩反而要有好的思考.
不難,改變自己的思考,讓自己走上正軌,讓自己過得像個正常人,你可以痛快的享受這個人生...!

"關於改變"  容  易? 
以前我也是一堆事情自找煩惱,也常常半途而廢...不過...有一天粗心阳,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習慣,我不吃宵夜了,我盡量早點睡了(這篇發文時間是佛心來的!),一個星期至少運動個一次,我有個固定的課程去上,我自發性的給自己個目標去實行...

最最重要的是      我持續的做著...以上改變習慣的事情
然後認真的去思考每個關於你做出來的事情,人家會怎麼看你可以讓自己過得開心~

直到現在,我有了改變,我沒那麼混,沒那麼粗心了,做事情比較順利了喔!係金ㄝ!!
連我都行了,大家一定沒問題的~

以上希望初心者們,若是你真的過的不順利,可以參考我的寫實紀錄...我相信會有幫助
ps:有機會我會告訴大家我以前是很衰的,但是跌倒就要爬起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